2015年12月20日

跑步訓練日誌:2015/12/19,五股-八里來回23K

這次穿上了去年買的雜牌壓縮褲,說是九分褲,我穿上後變七分,反正多少有點壓縮的功能,後來還發現我裡外穿反了。

今天兩人的狀況都不錯,結果一開始熱身花了較少時間。配速大多維持在6:40左右,每兩公里喝一次水。11K抵達折返點的7-11,還吃了關東煮,稍微走一下再跑回來。回程大約到18K時開始產生撞牆期,什麼痛都開始出現,反正快到終點了,就撐著回來。

心得:
1. 肌耐力比上次稍強了點,跑完酸痛感較輕微,可能穿壓縮褲有幫助,但膝蓋明顯疲勞。
2. 平均步頻160,平均心率156,符合LSD設定,均較上週略佳,18K撞牆期感覺明顯。
3. 左腳踝扭傷大約恢復九成,偶爾有不適感。
4. 左腳多次感覺腳跟著地,可能因此造成膝蓋負擔。
5. 姿勢跑法偶有領悟,有時相同步頻心跳可以出現較高速度,但無法長時間維持。
6. 早上雜事多,約6:30集合,我卻是6:50才到集合點,下次記得4:45就起床。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