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8日

3D版PLAYBOY雜誌開箱

         2010年的6月,美國PLAYBOY推出了內含3D美女圖的雜誌,在PLAYBOY史上算是空前絕後 (不曉得其他男性或 hardcore sex雜誌有迷有推出過),當時也引起一陣騷動;小弟來美國後,友人強烈建議我要去買來看看,因為已經是過期雜誌了,只能上網買。
上網訂購後,經過五個工作天,包裹到了!! (以下圖片點小圖看大圖...)

直接打開還看,一本是3D那期10元,另一本是促銷的0.99元,結果運費比這兩本加起來還貴一點。

翻開前幾頁,驚!! 我還以為我買錯了,是買到PLAYGIRL了嗎?

再翻....媽呀,怎麼那麼多字? 是要讓我順便練英文嗎?

總算...看到幾幅養眼的了...

重點來了,3D眼鏡~~~~疑? 這不是小時候的那種紅藍雙色玻璃紙立體眼鏡嗎?

整本雜誌唯一的一幅3D清涼美女圖~~~~~雖然是搭配這種古老的3D技術,但還是頗有效果,帶上眼鏡真的會感覺到那對飛彈活跳跳的快飛出來了....

一定要的PLAYBOY女郎簡介,很巧妙的反光遮住了重點,喔呵呵呵...

其實PLAYBOY雜誌不像一般人所想像的充斥一堆沒穿衣服的美女圖片,反而比較像是FHM之類的男性雜誌,美女圖真的很少啊(難怪近年銷量直線下降...)! 只是尺度真的比較開放,三點(甚至第四點)全都露了,小弟要拍個能放在網路上的圖片可是左閃右閃的取畫面,這開箱還真累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漏網鏡頭: Cash,你好樣的,還知道要摸哪裡啊~

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對不起,請問方便請您代買這本雜誌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