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3日

Come-on baby!

晚上九點到飯店的健身房跑步,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國外飯店的健身房,設備實在非常齊全,進去時只有我一個人,但從毛巾桶裡面用過的毛巾數量來看,使用健身房的人數應該不少。


跑到一半的時候,進來一個年輕女性,體型比Reco大一號,但在美國人中仍顯得嬌小,她進來用跑步機走了半小時後離開了。

這時候進來了三個中國人,穿著皮鞋走進來,開始大聲交談,試用各種設備,不知為何讓我有點不快,十分鐘後他們也離開了。

這時候進來一位年約50歲,滿頭灰髮體格精瘦的美國大叔,戴著耳機聽ipod,一進來就開始騎飛輪,隨著程式的設定他開始衝刺,然後開始唱歌(嗚啊嗚啊的我聽不懂),接著有節奏的喊Hey~!Hey~!Hey~! 沒多久後開始上坡了,轉速也慢了下來,突然間他大喊Come-on baby! Come-on baby!(也是很有節奏) 終於過了山頭,長長的噓了一聲,放慢速度。我心想這真是一個魄力十足的大叔啊!

跑步結束,跑步機顯示,時間一小時,平均時速4.7mile(7.56km),最大心跳187,平均心跳167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