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

上班日游泳去

一早進公司就接連發生烏煙瘴氣的鳥事,搞得自己心煩氣躁,而且愈做愈不順心,工作難有進
展,乾脆請了半天假,整理一下思緒。


炎炎夏日突然得空,當然是去能消暑的地方,便回家準備好泳褲,直奔住家附近的游泳池。第一次在上班日跑來游泳,泳池出奇的空曠,連我在內只有五個人。

和假日那種擠沙丁魚般的狀況大不相同,人少游起來輕鬆愜意,水質也特別清澈,還能做人多時不能做的動作,比如說漂在水上什麼也不做,或是沉到水底發呆。

游著游著所有的不愉快都被沖散了,心情也跟著開朗起來。一回神,突然發現整個泳池只剩下我,除了岸邊的救生員,都沒人了。

這下可好,感覺就像是偶像劇裡的帥哥富豪,獨自在私人泳池游泳,幻想搭配實境,心情整個大舒暢!這時候,救生員走過來蹲在岸邊等我,仔細一看,竟然是個美女呢!莫非接下來的劇情也要跟偶像劇一樣,兩人一起去喝個浪漫的下午茶?

我抬頭和救生員四目相交,她以制式聲調淡淡的說:「先生,今天我們要清潔泳池,時間已經到了,所以要請您離開了。」

果然是我想太多,趕緊匆匆上岸盥洗,換好衣服回家去。雖然整件事覺得很爆笑,但上班日去游泳,真是百利而無一害,而且,說不定去幾次,還真的能和美女救生員約會哩!

沒有留言: